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郝平《蜗居》怪诞扮相 身着“虎头服”晒甜蜜

郝平《蜗居》剧照
郝平《蜗居》剧照

郝平《蜗居》剧照
郝平《蜗居》剧照

  由郝平、海清、张嘉译、文章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蜗居》正在上海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故事情节丰富而贴近生活,制作班底也相当雄厚,使得整剧未播先红,让人期待。

  《蜗居》以犀利的视角,细腻生动又不乏幽默的笔触勾画了白领苏淳(郝平饰)和妻子(海清)为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而付出种种艰辛和努力,期间穿插着家庭成员矛盾和情感纠葛,泪水汗水掺着笑容。

  日前记者前往探班该组,正值有场拍摄郝平扮老虎逗妻儿开心的戏:因为租住房狭小,苏淳海萍夫妻俩不得不把出生才几个月的儿子送回老家交给外婆抚养,后来儿子被接回后和父母十分生分,海萍因此失落难过,苏淳则戴上头套,夹着根尾巴扮成搞笑的跳跳虎来博其欢心。只见郝平一身跳跳虎装扮,在镜子前摇着尾巴左旋右转“顾影自怜”,那一脸的温柔爱怜早把内心为人夫、为人父的幸福甜蜜“昭告天下”。郝平把这场戏处理的很生活化,略带喜剧又不张扬,表演分寸拿捏到位,使得该段拍摄一遍即过的同时更赢得包括围观群众在内的满堂彩。

  虽然被誉为话剧界大腕,但在影视作品中却完全看不到郝平身上的“话剧味”,相反,有了舞台剧坚实的表演功底使他在刻画人物时更加收放自如。正如在不久前热播剧《保姆》中,郝平饰演的警察大林,把善良细心的温情形象塑造得深入人心,打动了不少观众。而在此次《蜗居》中,他再次延续好男人形象:体谅妻子,疼爱儿子,孝顺父母,为了艰巨远大的买房任务不惜借高利贷,甚至冒着泄露商业机密的危险来挣取外快,经历了家里家外一系列的矛盾困惑。据了解,为了演好苏淳这个人物使之更丰满立体,郝平戏下还在反复揣摩剧本,分析人物,将自己完全融入角色。相信该剧播出时会再次引起新轮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平 | 矛盾 | 苏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