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唐一菲演反派吃尽苦头 《未来警察》破土而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8:21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热拍的电影《未来警察》,因刘德华、大S、新人唐一菲等的倾力加盟,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记者有幸前往剧组探班。一到现场,只见尘土飞扬,丝毫没有“未来时空”的环保感受。原来,当日拍摄的是唐一菲领导的反派团伙潜入展览馆谋杀马博士的戏份。

  由于反派团伙们都是经过未来技术改良后拥有了超能力的人物,因此他们选择了一种最特殊的方式进入展厅——破土而出!于是就有了记者看到的尘土飞扬的一幕。在现场,记者和工作人员们每人佩戴了一个大口罩,可是唐一菲等一干演员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尘雾缭绕中,他们非但不能有戴口罩的“优待”,反而得正常完成自己的戏份。不过拍摄中唐一菲并没有表现出丝毫娇气的神态,十分敬业。整场戏拍摄下来,唐一菲赶紧喝水漱口,并笑称自己就“吃土玩了”,只要一张嘴,牙上和口腔里都全是土。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