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宣璐雷人军装照曝光 称“非诚勿搞”周星驰

宣璐乖巧
宣璐乖巧

宣璐右一
宣璐右一

  校园青春搞笑喜剧 《向周星驰致敬先》日前在苏州热拍,该剧由范小天导演,井柏然、聂远、刘仪伟、宣璐、杨紫等主演,此剧不仅是水煮三国的全新版本,而且立志向周星驰致敬,将48部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台词,造型一网打尽,力争呈现给观众一场水煮三国兼麻辣周星驰版的喜剧盛宴。

  剧中美女云集,新人辈出。扮演“鲁肃”的宣璐是整个剧组里年龄最小的女演员,刚刚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的她就在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红楼梦》里饰演“雪雁”,在现实生活中,宣璐和“林黛玉”蒋梦婕是同窗好姐妹。在《向周星驰致敬先》里,宣璐的不同造型都特别搞笑,与周星驰经典电影里的雷人造型大有一拼。有一场戏是拍“军训”,穿上军装的她戴上大黑框眼镜,和其他人一起向镜头做出古怪动作,表情搞笑。虽然她年纪最小,可是很明显的是她在一行人中个头最高,比其他人高出半个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宣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