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晓培泣诉新东家欠债500万 百万肇事赔款难产

林晓培陷入困境,依然愿意积极面对
林晓培(右)去年酒驾肇事,戴墨镜的她不断向受害者道歉。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林晓培(Shino)去年6月酒驾肇事撞死护士后,力图振作但极不顺遂,去年10月与东映放送国际艺能有限公司签约,获200万元(新台币,下同)预付版税支付部分赔偿金,东映放送今年中帮她推出新专辑,不料包括制作、广告等费用近500万元拖欠未付,她日前竟被MV导演寄出存证信函索赔,雪上加霜的她泣诉:“现在我还能相信谁?”但年底得支付给受害家属的100万元赔偿金筹措不足,只得向对方请求宽限到明年元月底。
林晓培谈到唱片公司欠债被连累,难过拭泪。
    台湾媒体报道,林晓培去年底与死者家属以800万元达成和解,当时经纪人张志玮协助她与东映放送签约,老板林峻贤同意先支付200万元预付版税,协助她赔偿家属,让她很感动,不料对她有恩的东映放送,后来竟让她被讨债,她圣诞节时收到帮她拍摄专辑MV导演徐仁峰的存证信函,才知东映放送拖欠导演60多万元长达半年。

  她多方查询才知道自己6月推出的新专辑,包括宣传、广告、企划、造型、活动等费用,东映放送都没支付给厂商,金额近500万元。
  林晓培(中)肇事后事业不顺,与Soler的演唱会赔220万元
  她哭着说:“导演的存证信函说我不负责任,但我真的不知道公司没付钱。”东映放送老板林峻贤昨解释因生病及被朋友倒债2千多万元,但强调:“一定会出来解决,我不会让林晓培栽在我手里。”

  她也开始质疑演出收入帐目不清,她月初寄存证信函给张志玮要求本月20日起终止合约,对方要求她得支付版税抽成30万元,张志玮昨表示当初为帮助她付赔款,才借给她30万元,他还借她5万元律师费。
林晓培(右起)去年在协商后,付给死者丈夫100万慰问金。
    张志玮要求她先履行已谈定的演出及偿还35万元,即可在下月31日解约生效,但目前双方仍未有共识,林晓培因近1年来收入不到20万元,还连续3个月付不出每月3万元房租,本月她与助理自行打理工作,邀约增多,收入近40万元。

  原本今年底她要再付给死者家属100万元,因筹不到此金额,她说:“对方同意本月底先付65万元,明年1月底前再付剩下的35万元,很谢谢他们的体谅。”昨死者林淑娟先生李国裕未接电话,未能取得他的响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培 | 张志 | 林峻贤 | 张志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