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欢乐新年--2009名家金曲新年音乐会 > 2009名家金曲新年音乐会新闻速递

解放军交响乐团中山表演《节日序曲》喜迎新年

  2008年12月3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献上一场中西合璧、大气磅礴的新年音乐会,为2008年画上一个欢乐的句号。

  这场岁末音乐会融合了东方和西方节日的喜庆音乐。曲目中既有经典的《节日序曲》等西方节庆音乐,又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北京喜讯传边寨》等欢乐的中国乐曲。

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的音乐,当晚的演出都会将观众带入一片岁末的欢乐气氛中。

  开场首先演奏的是肖斯塔科维奇的《节日序曲》。这是一首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它明快的节奏,磅礴的气势,早已在中国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首乐曲描绘的也正是人们欢度节日的景象。此后,一系列的“波尔卡”会将观众带入欢乐的节日气氛里。闲聊波尔卡、拨弦波尔卡、雷电波尔卡、狩猎波尔卡,一系列“波尔卡”,将把节日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