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德子”赵亮娶得美人归

  据《成都商报》报道,26日上午,曾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中出演“三德子”的演员赵亮与女友胡敬携手来到成都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记者问赵亮追求这么高挑又漂亮的模特有什么秘诀,赵亮说:“真诚,真诚,还是真诚。真诚的多,长我这样的不多啊!”

赵亮与妻子胡敬
赵亮与妻子胡敬

  “结婚,就意味着将来要共同面对一切困难。”赵亮发表了自己的新婚感言后,与新婚妻子相视一笑。不过,他们领证的过程中也出了点小插曲——婚姻登记处的电脑突然坏掉了,数据都录入不进去,结婚证也打印不出来。虽然过程有点不顺利,但是赵亮依旧心情大好,他故意埋怨道:“这个过时的电脑咋回事哦?”胡敬则在一旁做了个无奈的鬼脸。有人打趣说:“肯定是你们来了把电脑高兴坏了!”赵亮听完哈哈大笑起来:“不行哦!”

  谈起自己结婚后的计划,赵亮说首先要去吃饭庆祝一下,“她做我吃!”赵亮还说准备在明年春天的时候大宴宾客,“今年确实也很忙,马上我就有其他的工作要做,到各地出差,一直要到年前才能回胡敬老家。

我们计划等到明年春天的时候,天气暖和了再摆酒席,把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请过来。”胡敬插话说:“现在天气那么冷,都穿不了婚纱了!”小两口一唱一和,十分默契,完全是夫唱妇随的架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