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一家三口”曝光 罗家英女装抢镜(图)

刘德华在《未来警察》中的一家三口(更多图片)

《未来警察》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 北京寒风刺骨,《未来警察》却在这里拍摄得如火如荼。剧情上有些东方版“终结者”味道的《未来警察》汇聚了刘德华范冰冰、大S、贺军翔罗家英等阵容,讲述的是未来刑警回到过去保护将来影响人类的博士的故事,融合了喜剧和动作片元素。昨日,扮演一家人的刘德华、范冰冰、徐娇在媒体面前拍了一组温馨的居家照,不过,更刺激眼球的倒是罗家英和“如花”的女装造型。

温馨的一家

  刘德华“一家三口”家居照很温馨

  在电影中,刘德华扮演的未来刑警将从2080年的未来世界穿梭时空,回到现在,来保护在2080年解决了人类能源危机的博士,而徐娇饰演的就是他的女儿,范冰冰则饰演他未来世界中的妻子,大S饰演刘德华在现时世界中的情人。被问到刘老爸在片中的两个爱人究竟谁美,“小人精”徐娇回答得滴水不漏:“两个人漂亮的风格不一样,大S是那种很安静、很温柔的漂亮,范冰冰是活泼点的漂亮。

  当日,在片场拍摄的是一家人呆在家里的戏,为了让家的氛围更浓厚,范冰冰穿上了浴袍出镜,刘德华则穿着单薄的背心,而此时的北京是零下左右的温度,等照片一拍完,三人就马上哆嗦着披上了羽绒服。不过,在照相时,三人都十分敬业,丝毫没有传达出一种冷意,反而让人觉得十分温暖。

罗家英和“如花”的扮相十分抢镜

  罗家英、“如花”女装造型抢镜

  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但是罗家英和周星驰电影中“如花”的扮演者李健仁一出场,还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罗家英戴着波波头的假发,穿着紫衣、紫靴和连裤袜,而一边的“如花”则是针织的白色帽子、垂至肩头的长发和白色针织连衣裙,十分醒目亮眼。在戏中,罗家英和“如花”这身造型原本是在抢劫银行时才派上用场,没想到一出场,两人便转移了所有的注意力——据导演王晶透露,这部融汇了科幻、动作和喜剧题材的电影,喜剧元素全由罗家英、李健仁、黑人陈建州等配角贡献,可以提前肯定的是,罗家英和李健仁的造型已经取得了成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范冰冰 | 英和 | 罗家英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