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山寨明星无缘央视元旦晚会 董文华届时不会参加

“山寨版周杰伦”难登央视舞台

  昨日,央视公布了2009年元旦晚会节目方案,此前导演组上报的“山寨明星、山寨剧组将亮相元旦晚会”策划方案最终未获通过,而此前“董文华有望出现在央视元旦晚会上”的传闻也被予以否认。元旦晚会将用年代进行串联,以1978年至今的时间为主线,每一段落展示相应时代的歌曲和明星,其中李谷一、郭峰、李春波、吴克群等众多明星将登台演出。

  据了解,此前元旦晚会有意邀请被称为山寨版周杰伦的周展翅、酷似郭晶晶的谭帅以及与美国明星迈克尔·杰克逊极为相像的王杰等人参加,但最终该方案被取消。2009年元旦晚会一开始,就将在舞台上展示一幅Flash形式的中国地图。“北京”区域内有一个“红心”跳动,各地以省会为首的位置,将出现红色线条连向“北京”。在零点钟声响起时,所有区域的红线全部连通“北京”。此时由“北京”的板块中发出一个“新年祝福图标”,射向全国各地及海外。晚会已敲定演员及节目单,郭峰、祖海、屠洪纲、李春波、王莉、李小璐许慧欣、吴克群、巫启贤等多位歌手及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将上台献艺。李谷一、关牧村、郑绪岚等多位老一辈著名歌唱家将带来 《乡恋》、《假如你要认识我》、《牧羊曲》、《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曲目。经典原创歌曲《小芳》和1990年北京亚运会主题曲《亚洲雄风》也将与观众见面。

  元旦晚会共分为3个篇章——春风、春潮、春望。晚会以这3部主题短片为主线,展示从改革开放30年到非凡的2008年、再到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09年的变迁。每一个篇章还会配以时代相关的诗歌和油画。如艾青在1979年创作的 《迎接一个明日的春天》、汪国真上世纪90年代创作的《热爱生命》以及《小岗》、《父亲》等画作。

  此外,零点跨年的形式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其中会有一个环节,让一位“感动中国”少年向春天致敬,但这个人具体是谁,仍处于保密状态。本次晚会将首次采用中文、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4种语言主持,主持人确定由鲁健、季小军、吴佩慈曾宝仪联袂担当,于12月31日22时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英文国际频道、法语频道、西班牙语频道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波 | 李谷一 | 吴克群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