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偶”赛门承认捉弄宝拉 但并非恶意(图)

赛门和宝拉是一对冤家
赛门和宝拉是一对冤家

  搜狐娱乐讯 在真人秀《美国偶像》中,三位评审市场会因为不同意见而争论个不休。作为唯一的女评审,夹在中间的宝拉-阿巴杜常常是左右为难。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宝拉透露说评审之一的赛门-考尔经常在镜头甚至是上百万的观众面前给她难堪,让她十分窘迫。

  对于宝拉的说法,赛门-考尔很快就做出了回应,他承认自己的确有故意捉弄宝拉,但绝对不是出于任何恶毒的目的。“我认罪,我的确有在我们上镜头之前偷偷跟宝拉咬耳朵,故意捉弄她,但绝对不是要让她出糗。

从我们合作第一天开始,我就是这样的。在我看来这就是我和宝拉的特殊伙伴关系,是一种很开心的方式,而不是说要对她使坏。”

  对于宝拉说在镜头前让她难堪,赛门怀疑是不是宝拉表达的错误,“因为她从没因此对我有过意见。如果我觉得自己太过分了,我会跟她道歉。只要她跟我说,我就绝对不会再做第二次的。”同时赛门还强调说,他不只是对宝拉一个人如此,每一个跟他合作过的评审都曾经被他捉弄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