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因戏结缘成好友 章子怡便秘向陈红倾诉(图)

章子怡和陈红因拍摄《梅兰芳》成为好友。
章子怡和陈红因拍摄《梅兰芳》成为好友。

  章子怡人缘很好,同她合作过的演员都会成为她的朋友,就像在英皇电影《梅兰芳》中合作过的陈红,就同她成为好姐妹,章子怡就连很私人的问题都会问陈红。

  陈凯歌执导英皇电影《梅兰芳》,令到章子怡结识到两位新朋友,一个是黎明、一个就是陈红,其中她同陈红的感情非常之好,陈红对子怡的行踪可谓相当清楚,据知她连遇到便秘问题都会和陈红倾诉。之前《梅》片大队来香港做宣传,但独欠章子怡,陈红就替她讲好话,说章子怡不是耍大牌,陈红说:“比起那些包装得很好的艺人,子怡比较简单、性格很率真,所以容易得罪别人。”

  陈凯歌赞黎明

  讲到拍《梅》片的点点滴滴,陈红就说拍《梅》片拍的七个月,自己经常只有三、四个小时休息,因为她还兼任制片人,所以很忙碌。

  除了陈红力撑章子怡外,导演陈凯歌接受访问的时候,都盛赞黎明的演技很好、为人很谦虚,对于有指黎明的戏里面有不少是替身场面,陈凯歌就代她否认。至于“少年梅兰芳”余少群的演出得到外界激赞,陈凯歌就说因为对方是京剧出身,所以拍戏绝无问题,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红 | 章子怡 | 陈凯歌 | 黎明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