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大姐》续集登陆天津 蔡明提09春晚“色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08: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玄反影 图

  搜狐娱乐讯 “马大姐”回来了!昨日,天津卫视在京宣布,由英壮、英达联合执导的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后续——《马大姐新传》将于26日晚起正式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在新拍的剧集中,“闲人”马大姐将变“超人”马大姐,并将延续此前的“家长里短”风格,以求吸引更多的新老观众。 作为主演的蔡明,提及春晚即“色变”:“能不能不谈这个啊?!”

  与之前的《闲人马大姐》不同,续拍剧集加入了更多的想象:由邵峰扮演的火星人来到地球,这个秘密被马大姐发现,于是,马大姐从火星人那里获得了许多神奇的力量。发布会上,蔡明与英壮互相爆料,揭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拍摄细节:敬业的蔡明,因为担心耽误剧组拍摄进度而强忍腹痛,待到入院时已到了必须开刀的地步,“当时蔡明还说,要不然我们把戏改一下吧,拍几集马大姐住院的戏……”令剧组工作人员苦笑不得。

  随着宋丹丹的退出,蔡明在春晚小品演员中的地位急剧攀升,昨日,向来健谈的蔡明,却一提到的春晚话题即“色变”:“能不能不谈这个啊?”“我确实是在排练小品,搭档还是郭达,是不是奥运题材?剧组不让说,我们还是不要谈这个了。”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