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陶虹平安夜入院产检 徐峥护娇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8: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西方传统圣诞节的前夜,对于徐峥和陶虹来说,这个平安夜也许有着不同一般的意义:由于宝贝将于圣诞节前后出生,“准爸爸”徐峥忙着带妻子做生产前最后的检查,忙前忙后呵护备至,更为此推掉了不少“迎新”活动。面对搜狐网友送上的祝福,徐峥一再表示谢意,有好消息便会与大家一起分享。

  24日,本是陶虹预定的生产日期,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这个宝宝并没有准时地与父母“见面”。当天,为了陪妻子待产而推掉了不少活动的徐峥,不顾寒冷先行将车开出家里的车库,直到车内温度升高,才让保姆将妻子小心翼翼地扶出来,细心地给妻子绑好安全带后,车向陶虹产检的医院直驶而去。搜狐娱乐注意到,尽管路上车辆不多,徐峥开车的速度却没因此而有所增加,一路上相当平稳,对妻子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

  尽管当天陶虹以墨镜遮面,但是医院里的不少准妈妈和医护人员还是认出这位“小龙女”。在医院接受完最后的产检,许是小宝贝的状况相当不错,陶虹一脸笑意,徐峥看上去也心情甚好。夫妇二人信步走入了医院旁的超市,如平常人一般挑挑逛逛后,陶虹先行步出,不时调皮地挥舞手中的购物袋,玩性十足。搜狐娱乐了解到,为了陪妻子待产,往年圣诞节电影、话剧双重忙的徐峥,特意推掉了所有工作。面对搜狐网友送上的祝福,徐峥也以短信的形式表示谢意:“谢谢大家真诚的祝福。”更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与网友一同分享。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