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两男争一女另有内幕 刘锡明:倪震骂我是为销量

刘锡明
 
  刘锡明17年前因为一句欣赏周慧敏(Vivian),遭倪震口诛笔伐,在他自诩为“最畅销杂志”《YES!》中冠之以“毒瘤明”恶名,越闹越好卖,最后迫得刘锡明离开香港,转攻台湾,变成一棵“无根草”。但原来内中还有故事。

  香港媒体报道,大家都以为事件源自两男一女争风吃醋式抹黑,原来倪才子所做一切,只为提高《YES!》销量。刘锡明昨日接受专访时更直认,周慧敏一早知情,更曾深夜致电向他道歉。
倪震自诩办过香港最畅销杂志,当年被他踩到尽的刘锡明,应记一功。

  记:倪震日前向你道歉,你说已经接受,但真的释怀了?

  刘:释怀很久了,反而妈妈很恨他,可能因为她太疼我。前晚我跟妈妈吃饭,劝她别再生气了,她就说:“那倪震先道歉?都十几年啦,现在连道歉都没?”

  记:其实当年这件事是怎么样的?

  刘:由91年开始,我已经没同周慧敏联络。不记得是93年底还是94年头,有一晚,11点多,周慧敏打电话给我,同我道歉,说不好意思,她说:“我知道他这样写你不关三角关系,而是写完之后书很好卖,所以继续写。我有劝过倪震,但他不听。”我就话:“算啦,你再劝下他,叫他不要再写啦。”

  记:之后你就去台湾?

  刘:94年我同TVB约满,我觉得留在香港都没发展,吴丽珠介绍了台湾制作人王长丽给我认识,我就签了她,去台湾拍剧、出唱片。95年认识我太太,01年结婚。91至93年,我经历人生低潮,怎么会知道去台湾竟然绝处逢生。

  小八卦:“我回来了”一语成谶

  刘锡明17年前赞过周慧敏一句,其情敌倪震即在旗下《YES!》杂志,用“毒瘤明”恶号不断抹黑他。刘锡明昨日接受访问时,翻看记者千辛万苦找来、92年出版、内有“毒瘤明”报道的《YES!》杂志,他反应很大:“这个你都找到了呀!”刘锡明翻看期间神态自若,但冷不防揭中标题为“我回来了”的周慧敏专访,禁不住笑了出来,有意留港发展的他更说:“哇,这个世界真是蹊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锡明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