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获2008年年度“红人榜”男演员名头(图)

甄子丹获奖

  2008年红人榜颁奖盛典于前晚在北京举行。当晚,陈凯歌、陈红夫妇携《梅兰芳》主创人员到场,并一举拿下了五项大奖,成为当晚大赢家。甄子丹拿下年度男演员,李宇春连续夺得年度女歌手和年度单曲两项大奖。陆毅,余少群、黄磊、孙莉、陈好、韩庚、佟大为、仲满、田亮、林妙可等众多明星也分获不同奖项。

  陈凯歌、陈红夫妇前晚与《梅兰芳》主演黎明、孙红雷、余少群到场,《梅兰芳》获年度电影奖,而年度电影影响力红人奖被孙红雷夺走,年度最佳女演员奖颁给了陈红,年度最佳导演奖则由陈凯歌拿下。
余少群凭《梅兰芳》夺得了年度新锐红人奖。陈凯歌上台致辞时言辞十分谦逊,他认为最高兴的是影片能得到观众的肯定和支持。孙红雷当晚相当激动,并称这一荣誉是对自己的无上鼓励。

  陈好冒着零下严寒穿着芥末绿的露肩裙出场,受访时说话都哆嗦。她与段奕宏在走红毯时表现亲密,悄悄话不断。受访时她承认自己上学时确实仰慕大师哥段奕宏,“因为他是台柱子”。而段奕宏受访时则称小师妹陈好那时很清纯简单,并称生活中陈好与“万人迷”有很大差距。

  连续夺得年度女歌手和年度单曲两项大奖,成为当天的大赢家。李宇春称当晚“在心情大好之后再心情大好”。说起在张亚东作品音乐会上翻唱王菲的《闷》,她坦言确实有点紧张,已经有心理准备,所以不会在意批评。当天最担心的是拿着吉他害怕手心不要出汗。最大媒体请春春总结自己的2008年,她笑说这是自己努力的一年,“年初给自己写了目标小纸条,现在大部分达到,比较满足。”

  黄磊和孙莉则夺得了当晚“最幸福情侣”奖,开心的小夫妻称遇到矛盾也会互不相让,黄磊会生气地说个不停,而孙莉则一声不吭。偶尔也会用“家庭暴力”惩治对方,孙莉称现在带孩子比较多,每天和黄磊在一起,自己就很幸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陈凯歌 | 梅兰芳 | 陈红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