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伊能静当主持被批爱说谎(图)

伊能静:这次不是我的错!(设计独白)

韩寒:这与主持人没关系(设计独白)

  正在努力走出“牵手门”阴影的伊能静刚刚在央视节目中亮相,昨日又被曝出受邀湖南卫视筹备的一档读书类新节目《伊鸣惊人》做主持人。而第一期节目邀请的嘉宾韩寒,更因节目中的“作假”桥段恼怒不已,前日在博客大揭“造假”过程。伊能静也因此遭连累被称“爱说谎”。

  节目组否认借伊能静炒作

  为何会选择伊能静做主持人?伊能静所属童梦公司的负责人透露:“伊能静自己写过很多书,也一向很知性,做这档节目,挺适合她的。
早在10月前,湖南卫视就和我们有这样的接触,但是一些细节一直在谈,所以近日才正式进棚录制样片。”从样片的花絮来看,该节目长度达半小时,以访问作家及荐书为主,并会讨论一些相关的热点话题:“这对伊能静来说,应该是挺得心应手的,毕竟她自己看过那么多书,而且也有做主持的经验。”

  昨日《伊鸣惊人》节目组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请伊能静当主持人并非想借着她的绯闻炒作,主要是看重她是娱乐圈里比较有才华的女星,和节目的定位比较符合。

  韩寒博客曝节目“造假”

  《伊鸣惊人》第一期节目邀请的嘉宾是韩寒。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让现场的50名观众用“毁”或“誉”的牌子评价韩寒的书。韩寒在博客中说,上节目时有读者发短信提醒他“节目现场有陷阱。”而“陷阱”出现在举牌的环节中,现场有29个人举了毁的牌子。韩寒此时发觉有些不对劲,“按照正常人类的能力,要在50块牌子里数出掺杂的29块不同的牌子,至少需要点时间。看来这数字是事先就安排的。我就说,我有一个要求,请举"誉"的牌子的观众站到我旁边来,请摄像机拍一下台上剩下的观众。结果台上剩下二十多人,都是一些大爷大妈,很多人用牌子遮住了脸。我问他们,你们看过我的书么?但这些人面面相觑。我说,你们连我的书都没看过,毁什么呢?”韩寒称有读者告诉他:“后面的观众只要举"毁"牌,节目结束后就可以领到二十块钱……”

  韩寒严厉批判节目的“造假”行为,“其实作为这个读书节目,他们准备得很辛苦,问题都很尖锐,而且嘉宾主持也比我想象得要好。这是个要送审的样片,主创人员的迫切之心我也能理解,最后结果是读者们都毁我的书也肯定好炒新闻。只可惜他们一心还是想要制造矛盾冲突和人为结果,结果不像以前的选秀节目那么好操作,被大家一眼识破,导致尴尬场面。但是他们一直不觉得自己造假有任何问题和过错。”

  伊能静被称“爱说谎”

  因为伊能静是这个新节目的主持人,因此很多韩寒的粉丝将矛头对准了伊能静,称她爱说谎,对家庭是,在节目当中也是。对此,伊能静的助手对记者表示,这期节目本身就是录制的一个样片,还没正式开录,而观众也是由现场导演安排的,伊能静只是做好本职的主持工作。

  而《伊鸣惊人》工作人员也称没觉得韩寒对节目不满,“嘉宾和频道关系非常良好,所以也是非常配合我们的样片录制。现场特别邀请的观众也十分配合。台里对研发的新节目总体原则也是允许节目组进行大胆的尝试。”

  记者昨日还采访到湖南卫视负责新节目研发的创新中心主任王鹏,对于“造假”说,他强调这期节目只是一个样片,“样片有很多要求的,要把节目的各种点都做出来,后期还是要改的。”对于这期节目是否能播出,王鹏表示现在也不好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韩寒 | 伊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