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传“倪周”1998年已结婚 网友编讽刺歌曲(图)

周慧敏和倪震一家在旧金山的合照(资料图片)

 
  本报讯昨日有媒体报道,倪震与周慧敏宣布结婚实际上只是一个骗局,两人早在1998年办移民时已在美国注册,并在香港拍下婚纱照。这也是周慧敏为何一直死心塌地的原因。

  已在美国注册

  据悉,1997年周慧敏放下歌唱事业到美国与倪震定居,由于她所持的是旅游签证,每次只能逗留一至三个月,当年与倪震商议过后,便在倪匡夫妇及少数亲友的见证下注册,一直到1999年都在旧金山定居,直到取得绿卡后,两人才移居加拿大。
当年注册后不久便返港拍婚纱广告的周慧敏,被记者问到婚讯时当场不知所措。而当年的工作人员也爆料称,周慧敏拍婚纱广告时倪震突然出现,要求摄影师帮他们两人免费拍几张婚纱照。后来倪震还打电话给摄影师说要拿到美国摆酒用。

  上周四,倪震单方面宣布迎娶周慧敏,随后即到婚姻注册处登记。据香港律师表示,如果两人已在美国注册,在香港的法律上已等同于合法注册,不该在香港补办注册结婚手续。不过即使重新注册,只要还是同一配偶,便不会触犯重婚罪。

  张茆称保守秘密

  近日,张茆在网络上以“A茆茆”之名,写了题为“倪震哥哥和慧敏姐姐要结婚了”的文章,文中内容写道:“倪震哥哥,祝你们幸福,我会把我们之间的秘密永远保守,因为我爱你。”有媒体报道称,张茆是被事先买通作为炒作工具的。倪震和周慧敏原本打算年底结婚,倪震之父倪匡的一些朋友早就已经知道了此消息。但由于周慧敏与倪震的影响力已大不如前,两人平淡结婚并不会产生很大的轰动,所以倪震策划炒作了这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劈腿”事件。

  网友编讽刺歌曲

  昨日,有网友创作了根据《还珠格格》主题歌《当》改编的恶搞倪周结婚的歌曲《不能和你分手》(又名《咣当》)———

  倪(唱)当冠希不再拍照的时候,当国足能进球,当大刘变得专一忠诚,当股市突然由熊转牛,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不能和你分手,你银行户头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周(唱)当邂逅中年危机的时候,当达令(darling,亲爱的)值得犯这错,当身边小三不断变换,当大脑小脑全部凋残,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不能和你分散,你引咎分手也阻挡不了我的爱恋。

  (合)让我们红旗不倒活得潇潇洒洒,彩旗飘飘共写人间神话,醉酒打啵打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联手再捞一把,让我们红旗不倒活得潇潇洒洒,彩旗飘飘共写人间神话,天天头条炒出心中喜悦,不是极品咱们不进一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