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逸臣怕亲亲? 阮经天硬要啵一个

粉丝亲小天 “好舒服啊”

敞开“胸怀”任亲

小天亲小范 “好肉麻啊”

  信息时报香港电 阮经天、范逸臣前晚现身香港出席圣诞派对,为新片《爱到底》做宣传。虽然在影片拍摄过程中范逸臣和阮经天无交集,但是两人同台时却表现十分亲昵,还现场互亲,抢足风头,令同场的性感女星黯然失色。而人气爆旺的阮经天更将在今天再度到香港参加活动,首次在香港度过圣诞节。

  “大方天”粉丝随便亲

  《爱到底》将于明年2月上画,汇集了阮经天、范逸臣、刘心悠、Makiyou等人气演员,由四位新晋导演合作完成,其中包括首次执导筒的黄子佼。虽然众美女都悉心打扮,但四周“阮经天”、“范逸臣”的叫喊说明了她们的人气始终不及两位男星。更有多位幸运的女粉丝获得主办方安排上台大亲两人的面部、耳朵以及胸口。对此,阮经天显得很大方,而范逸臣就显得有点紧张。不过,对于为何现场清一色是阮经天影迷,而不见自己影迷踪影的问题时,小范还是不忘幽默地自我解围说“他们还没有下班”。

  对于最近一直在挑战亲密戏(《命中注定我爱你》和正在拍摄的《败犬女王》都有不少床戏),阮经天表示并不介意,“当然,拍摄之前导演有跟我沟通。我觉得只要是剧情必需的,在逻辑上能够让我接受的我就OK,所以我自己其实并没有什么底线。”不过,在《爱到底》中,阮经天并没有什么亲密戏。但是从模特转入演艺圈的他表示自己已经摸索出了一些经验,所以对此演技不太担心:“刚开始做演员时觉得十分艰难。在拍摄钮承泽导演的电影《我在垦丁天气晴》时更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做演员。后来发现,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演戏的方式。”但是他也有困扰,“自己会根据角色变化而情绪起伏,拍《我在垦丁天气晴》时我变得忧郁,而在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时就变得容易生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