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马伊琍产后秘密回京 文章携娇妻开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与马伊琍结婚并生女后,做了父亲的文章开始担负起家庭的重担。如今的文章,一改往日爱玩、爱闹的脾性,变得成熟稳重起来。近日,搜狐娱乐直击了文章为女挣奶粉钱卖力工作,深夜归家的场景,妻子马伊琍则不离左右,陪伴丈夫开工。

  陪丈夫开工 马伊琍片场安静等候

  近日,搜狐娱乐在望京某地偶遇了文章的座驾,车内正是久未露面的文章夫妇。坐在文章旁边的马伊琍显得小鸟依人,时不时还与文章说着什么,显得十分开心。两人一路驱车来到顺义,对路况不太熟悉的文章还一度迷路,两人一路打听才找到摄影棚所在地。原来,文章到这里是为了拍摄一组照片,马伊琍则是纯粹为了陪伴丈夫工作。整个拍摄过程持续四个多小时,马伊琍一直在旁默默等待,场面十分温馨。

  机场送人取机票 文章为妻女“戒烟”

  结束拍摄,与工作人员告别后,文章夫妇驱车返回市区。行驶到家门口,早有一友人在此等候,马伊琍先行返回家中,文章则和朋友一起上车,向机场驶去。路上,文章到烟店买了几条烟放在车内,点起一支香烟美美地享受起来。为了妻子和孩子的健康,爱抽烟的文章开始克制自己,只有妻女不在身旁的时候才肯抽上一支。把友人送到机场,又在机场取了一张机票,文章方才驱车返回家中,此时夜色已经深沉。

  此前有消息称,文章与马伊琍的婚姻出现危机,两人的关系一度陷入紧张状态。不过从此次的恩爱出行看来,文章、马伊俐夫妇不但感情稳定,一言一行更显恩爱有加,一举击破危机传言。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