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思燕塑造“最美乡村女教师”(图)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从《我要成名》到《最后的格格》,“水晶女孩”霍思燕的片约不断,身价也水涨船高。正在杭州热拍的电视剧《夫妻一场》剧组,却传出霍思燕自降身价,竞演该剧女主角宁小燕的消息。面对记者的求证,霍思燕没有正面回答,“我非常喜欢《夫妻一场》的剧本。”

  电视剧《夫妻一场》,以曾是“最美乡村女教师”的宁小燕和北大荒知青子弟秋犁(冯绍峰饰)之间坎坷的婚姻历程为主线,描述了两代人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探讨了各种各样的夫妻关系以及人们对爱情、婚姻生活日益丰富的态度和理解。


  在《夫妻一场》中,霍思燕饰演的女一号宁小燕是一个外柔内刚,兼具传统美德和现代独立意识的妻子和母亲。

  霍思燕表示,《夫妻一场》是自己所看过的剧本中最好的一个,里面对生活的细致描绘,特别是对夫妻生活中真实心态的刻画,特别独到和丰富,特别生活化。比如女主角宁小燕历经波折与恋人秋犁结为夫妻之后,平淡的家庭生活却让这段来之不易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在这个过程中,宁小燕复杂的感受被表现得淋漓尽致。霍思燕表示,自己其实特别喜欢《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这样富有现代生活气息的电视剧,但自《少年天子》后,制片方找自己出演的大多数是年代剧和古装剧,无意中能够看到《夫妻一场》这样的剧本并出演女一号,也算有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