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花儿乐队”招募新成员:会讲笑话 女生优先

  10月22日,花儿乐队在“2008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演唱《虫飞飞》。 中新社发 彭寰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花儿乐队来汉参加“今夜星光”湖北省技能大赛颁奖晚会演出,再次吆喝要招新团员,大张伟特别强调,最好能招个女生。虽然经历了代言三鹿惹争议,团员离队等风波,他们仍相当精神,还蓄谋要在出道十周年演唱会上,搞出点大名堂。


  招新:才艺笑话加女生

  自从今年7月份,吉他手石醒宇退出后,花儿乐队就一直处于“三缺一”的状态,并四处吆喝要招新,此番来到武汉也不例外。大张伟称,希望武汉所有20到28岁的有识之士都来插一脚,只要爱舞台,会才艺,会讲笑话就可以。他还痞痞地说,最好能招个女主唱,和他来个二重唱,省得整天跟男生混一块。至于人数,花儿表示有容乃大,“招得太多没关系,就再组个棒棒堂嘛!”

  解散:分分合合皆是缘

  花儿乐队自出道以来风波不断,石醒宇离队也让人不禁猜测:十年乐队是否将走到尽头?大张伟说,没缘分凑不齐,有缘分散不了。能一起在舞台上演出,就是幸福的事情。如果以后离开或解散,也无怨无悔。

  现在,花儿已经在盘算出道十周年演唱会的事,大张伟开玩笑说,虽然现在场地还没敲定,但要搞肯定就要搞出大名堂。

  演戏:想演精神分裂者

  今年,大张伟首次触电,与棒棒堂成员合拍了青春武术电影《热血同盟》,似乎很有意愿涉足影视。是不是因为乐队前途未卜,所以先寻后路呢?大张伟欣然表示,乐队事业绝对不会荒废,明年就会出新专辑。但是也希望能够多方面发展,并当场自我推销起来:“演技精湛、赛葛优,超周迅。”而且处女座的他,认为自己应该是分裂、敏感的性格,而不应该这么具有喜剧因素,“所以我非常想演精神分裂者,恢复本我。希望导演都来找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 石醒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