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潮起两江》袁志博挑重担 演新时代女性启示录

袁志博生活照
袁志博生活照

袁志博生活照
袁志博生活照

  法国兰斯国际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电视电影百合奖及国际艾美奖提名……这一连串重量级奖项都让青年演员袁志博一跃成为了业内最炙手可热的新晋影后。凭借《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的蒋秀美、《我是农民》中的唐水妹等,袁志博为人熟知,而电影《等郎妹》,则让袁志博顺利地步入了星光大道。

  而袁志博并没有因扑面而来的荣誉做片刻停留,随即又马不停蹄地进入首部 “军转民”题材的主旋律电视剧《潮起两江》剧组,担纲女一号余丽敏。该剧反映的是重庆军工企业在三十年改革中的风雨历程,而余丽敏作为军长的女儿,她从出生就有着很好的优越生活。但是,良好的家境并没有使她骄横无礼,反而有着军人内在的韧劲和毅力。她执着,精明,在父亲工厂面临危机的时刻,她毅然独挑重担,坚持不懈,最终成就了自己的事业,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独有魅力。

  这部剧同时也对当代女性具有着一些启示和现实意义:现代女性怎样在事业和情感中平衡?余丽敏为了亲情,当上女强人,为了爱情,又放弃了事业。作为一位事业有成的女强人,“余丽敏“这个人是更加的真实与生活化,她在事业上在工作中斩钉截铁、智慧干练;而在感情生活上,却有些盲目,甘愿为爱情付出与牺牲一切。在经历了世事变迁后,她才终于明白了幸福的真谛,找到自己的感情归属。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志博 | 余丽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