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新戏遭毒打 笑称自己首次被虐(图)

《梅花香》剧照
《梅花香》剧照

  因出色的演技和幸福的婚姻而在国内外都大露锋芒的幸福女人胡静,近日又一部新剧《梅花香》投入紧张的拍摄中,在上世纪2,30年代旧上海滩的背景下,胡静经历了从打杂下人到著名交际花再到黑社会大姐大最终又化身抗日爱国人士的蜕变,过程中也着实“惊心动魄”了一把,又被雨淋又遭毒打,可谓苦不堪言。

  胡静饰演的女主角朱杏梅最初是个身份卑微的下人,挨打挨骂的戏屡见不鲜,先是家中遭受无情太太的毒打,接着自谋生路的生活中又遭受黄包车夫的毒打,几场挨打戏,胡静演起来都极端投入,甚至在休息及吃饭时间,也不忘感受人物情绪。

    一到拍摄“打”戏之时就会表现出全身颤抖、惊慌失措的失魂状态,完全体会到一名弱女子恐惧而又为爱不甘屈服的心理状态。更笑称这虽是生平以来第一次被虐,不过演起来却觉得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