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耗时一年出碟救市 首批订单6万张(图)

张学友今日推出个唱DVD及CD,明年推出新专辑
张学友今日推出个唱DVD及CD,明年推出新专辑

  被誉为救巿歌神的张学友,其演唱会Live CD及DVD终于面世,首批定单合共近六万销量,这次筹备过程长达一年时间,是破纪录之作。

  对于《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香港Live》3CD及4DVD特别选在平安夜前推出,学友形容破了纪录:“我想从没有过歌手做完演唱会差不多一年才出Live CD和DVD。(你为了破纪录才这么迟出?)当然不是,我过往破的纪录都是辉煌成绩,不是这种。”

  力臻完美的学友,从选歌、DVD剪辑,以至唱片封套等制作过程,都亲力亲为参与,务求尽善尽美。据唱片公司透露,今年初各大唱片零售商已不停追问学友何时推出演唱会CD及DVD,虽然唱片巿道不景气,但唱片商仍视学友的碟为救巿大碟,而学友也不负众望,首批演唱会Live CD售逾15,000张,DVD定单还超过40,000张。

  明年推出广东碟

  再度活跃乐坛的学友,透露已着手筹备明年的广东新碟,四年没有推出广东碟的他说:“我很想唱粤语歌。”学友在金融海啸中也有损失,记者取笑他最近频频露面是不是努力赚钱?他笑说:“我最近出来做的工作都没有钱。(那你想提高知名度?)是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