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自称演孔子:把他从神坛上请下来

孙红雷这样儿的演孔子,啥感觉?

  近日孙红雷在一次关于《梅兰芳》的电视节目中透露,他有可能出演影片《孔子》中孔子一角,并提出了对表演的具体设想。22日,记者联系上影片宣传方求证,获知这不是片方正式发布的消息,目前饰演孔子的人选还没确定,而《孔子》导演胡玫上周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未表示主角人选已定,但剧本已经写好。直至截稿时,孙红雷经纪人王先生的电话仍关机。孙红雷有多大把握能出演孔子一角,答案成谜。

  孙红雷:我要把孔子从神坛上请下来

  近日一次电视节目中,孙红雷透露,他有可能接演孔子一角,并提出对表演的具体设想,表示要把孔子从神坛上请下来。

  孙红雷称,如果让他出演孔子,他首先会将孔子还原成一个人,因为他觉得《孔子》这部电影实际上就应该是给所有人拍一个教科书,让大家了解孔子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大家相信了,孔子的思想才能被大家所接受:“如果我自己去演孔子的话,首先我就会让他落地生根,我把他从神坛上请下来。”孙红雷说:“只有真实了,落地生根了,孔子才能真正地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目当中,才能称其为文化。我觉得现在孔孟文化是飘着的,是没根的,这都是虚无缥缈的。我希望有这样的电影作品来把其从天上请到地下,跟大家聊聊天,说说话,哪怕吃一顿饭,我觉得这都是大好事。”

  胡玫:跟我沟通的演员很多

  《孔子》目前在全球华人演员中选角,陈道明呼声很高,在一次调查中获四成网友支持。上周五到广州参加南方盛典颁奖礼的导演胡玫对记者说,目前影片还在筹备之中,剧本已经写好,春节以后就可以开拍,当时胡玫并未透露饰演孔子人选是谁,但目前跟她沟通的演员已经有10多个了。

  根据胡玫的要求,这个演员要从孔子17岁时演起,一直到他72岁寿终正寝,必须是一个兼具内涵、演技和票房号召力的一线演员来演孔子,内地、香港、台湾的演员她都会考虑,但觉得在沟通上跟内地演员的沟通会更容易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孙红雷 | 胡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