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传奇时代影城盛大开业 高端定位打造业界标杆

传奇时代影城盛大开业

传奇时代影城盛大开业

传奇时代影城盛大开业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京城首家以会员制为主体的超五星级影城——传奇时代影城(SAGA CINEMA)在北京正式开业。该影城隶属于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院线,定位于高端客户、业界标杆、大众体验。开幕式上,中宣部文艺局局长杨新贵、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长童刚等领导亲临现场,为传奇时代影城的开幕剪彩祝贺。

  由北京华影天映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斥巨资建设的传奇时代影城,位于朝阳公园附近,蓝色港湾SOLANA商区中央广场内。影城总面积5500多平方米,共有8间放映厅,约1100个座位。糅合了最新的影城建筑及工程技术,经过在世界多个影院发达城市考察调研,最终引用了欧美现代风格,加入现代化元素用以点缀,使整个设计豪华而时尚,令观众能够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高端观影享受,极力打造国内顶级豪华影城旗舰。

  传奇时代影城的董事长赵军先生表示,传奇时代影城将秉持着“高端人群、行业标杆、大众体验”的经营理念,为中国的观众奉献电影院视听、服务于一身的奢华享受。据了解,作为京城首家真正的会员制影城,传奇时代影城不仅在放映条件等工艺方面打造业界全新标准,在俱乐部中,会员可以优惠价格观影;持会员卡消费,可凭当天影票可享受免费停车;以及卡内积分可换取影城礼品等丰富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SAGA VIP CLUB还为每一位VIP会员提供私密的专属观影享受。影城专门配备了可以平躺的座椅、设立了贵宾专属的独立酒吧,可以举行私人聚会,“来到传奇时代影城,所有的观众都将感受到独家的极致观影体验。”影城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据悉,在传奇时代影城开业之际,将有四场活动:《梅兰芳》庆功会、《非诚勿扰》导演及演员与观众见面会、影城开业典礼、《马达加斯加2》首映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