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无声》三登央视 马伊琍王姬为新人做嫁衣

樊锦霖

樊锦霖

樊锦霖

  “以唯美动人,以悲壮感人”的29集电视连续剧《美丽无声》在重登央视完播不久,近日又传来好消息,该剧将从12月22日开始在cctv-8套再次与观众见面。这种在短时间内三次卷土而来的现象并不多见。

  《美丽无声》描写了浙江乌镇梳头女投身抗日战争的传奇人生。曾出演《乔家大院》、《还珠格格III》、《奋斗》等剧的马伊琍扮演温婉内秀的女主角阿菊,因《徽娘宛心》走进观众视野、近来受到各方追捧的新星樊锦霖,则在剧中扮演刁蛮女阿莲。王姬则继续呈现她擅长塑造的具有个性和追求刚毅的女性形象,出演以梳头师傅身份作掩护的地下党负责人阿田。

  阿菊、阿莲、阿田作为“梳头女”群体的典型代表陆续登场亮相,各展风采。她们在险象环生的背景下互相配合,顽强斗争,引出的许多故事感人至深,从而使《美丽无声》作为智慧女人戏的主题完美彰显。

  马伊琍、王姬都是气质型实力派演员,有众多的演出经验。两位珠联璧合,在工作中却不摆明星架子,不忘对樊锦霖等新人多加提携。前一时期马伊琍与樊锦霖情投意和,给观众“姐妹情深”的印象早已不是新闻。同时,王姬对樊锦霖来说又的确戏里戏外同是真正“师傅”。

  剧中阿田师傅有这样一句经典台词:“做梳头女的,不能让别人一眼就看透你……”。生活中的王姬由此也可窥见一斑。她几十年勤奋耕耘的演艺生涯早已结出累累硕果,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不可动摇。观众喜欢更加生活化的人,拍戏也需要这样,越自然越好,甚至生活中的一些“小毛病”也带到戏中来。拍戏而不是演,是生活中的真情流露。拍摄的经验来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这些演技精髓都使樊锦霖受益匪浅。

  据了解,王姬老师在剧组对她樊锦霖非常的好。“前辈为人和善,拍戏之余会和我分享她的经验之道,从王姬老师身上学到很多拍摄细节问题,充分体现了‘细节决定成败’”,樊锦霖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锦霖 | 王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