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龙虎门》武指郭绍恒:甄子丹展现宗师风范

郭绍恒
郭绍恒

  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导演、甄子丹领衔主演、洪金宝担任武术指导的动作电影《叶问》自上映以来可谓是万众瞩目,不但票房一路高涨,影片口碑更是空前的好,“《叶问》看了没有?没有的话一定要看看!”如今已经成为朋友间相互问候时的一句常见口头语,这部动作电影的深入人心由此可见一斑。

  曾经担任甄子丹“新派动作电影”开山之作《龙虎门》武术指导的内地知名动作导演郭绍恒在看完这部备受好评、被认为是2008年最好看的动作影片《叶问》之后,对甄子丹在片中的表现不吝美辞,大加赞赏,用他的话说:“相对于《龙虎门》时的甄子丹,《叶问》当中的甄子丹完全展现出了叶问作为一位武者的大宗师风范,无论是武戏还是文戏,他的表演已经远远超越了很多动作演员以及他自己以往略显表面化的表演,内心的刻画使他看起来更加强大而不可战胜!”

  对于甄子丹在《叶问》当中对“咏春拳”这种中国南方最重要的武术种类的诠释,郭绍恒表示他的表现堪称完美,完全展现出了咏春拳的漂亮动作以及爆发力,通过镜头展现出了让人难以抵挡的视觉冲击力。

  描述一代动作巨星李小龙生平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在2008年火透了电视荧屏,创造了新的收视奇迹,而这部电视剧的武术指导正是郭绍恒,因为这部戏的持续热播,郭绍恒也逐渐为人熟知;谈及与甄子丹在电影《龙虎门》当中的合作,这位资深武术指导表示,早在当年便可以看出他身上特有的王者气度,《叶问》之后,甄子丹成为李小龙合格接班人的可能性进一步提高,也希望他未来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好看的影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郭绍恒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