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第六届中韩文化产业研讨会 > 新闻报道

驻中国韩国文化院院长朴永大致辞

《综艺》总编辑陈晓梅任主持
《综艺》总编辑陈晓梅任主持

  陈晓梅:金司长对中国动画产业未来的政策和环境,到目前中国动画要建设一个以动画播出为核心的动画产业体系正在形成的这个现状给大家做了一个很精彩,很扎实的一个报告,其间又隐藏着很多的商机,接下来有请朴永大先生致辞,欢迎。

驻中国韩国文化院院长朴永大致辞
驻中国韩国文化院院长朴永大致辞

  朴永大:尊敬的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金德龙先生,另外百忙中参加百次论坛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2008年快要结束了,这个时候我们举办中国北京国际博览会之际,我们共同举办第六届中韩文化产业论坛,在此我表示衷心的祝贺。

  这次论坛,就寻求中韩两国的动画教育娱乐方面的产业合作的可能性,也提出双方的合作方案,为此呢,在中韩两国文化产业发展当中,会提供一个很好的契机。过去10月初中国文化部提出2008年动画创作资源计划,它是选定一些动画的创作导演方面的优秀作品,作家,团队,给他们提供创作所必要的资金的非常好的计划。在这个时候应该是继电视剧,电影,以后再动画方面开创新的领域的时机。现在两国政府和企业也都认识到这样的时机,也正在为此做出努力

  通过这次论坛,为中韩两国的文化产业的沟通发展方面寻求一个方向,乃至在亚洲、欧洲,美国市场,我们中韩两国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作用,希望提供这样的机会。希望通过中韩两国的共同努力,我们为克服来自美国的金融危机的一些,中韩两国人民提供一个新的希望和新的热情。

驻中国韩国文化院院长朴永大
驻中国韩国文化院院长朴永大

  另外,中韩两国的文化产业合作,为我们的一些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另外实现人类渴望和平的愿望这方面成为一个很好的一个贡献。为这次论坛做出努力的中国广电总局的《综艺》杂志社,以及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的各位有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希望这次论坛当中两国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也预祝2009年新的一年各位来宾,家庭幸福,事业顺利,平安如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永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