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狗狗的十个约定》年底映 流行语“养犬十诫”

  于2008年红透亚洲,先后席卷日本及东南亚市场的电影《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日前正式开始迈入中国的脚步。有消息称,该片将有望成为首个主打“温情感人”的影片冲进今年的贺岁档期。

  由人气偶像田中丽奈主演的该片是国内曾一度备受好评的《导盲犬小Q》的姐妹篇。影片讲述了14岁少女明莉的家里来了一只右前脚仿佛像穿了白袜子的黄金寻回犬。妈妈告诉明莉,要养小狗就要遵守与狗的“10个约定”,在约定开始的一瞬间,明莉与小白也开始了一起迈向成长的道路——母亲的急故,父亲突然辞职,初恋,向往的职业,第一次独自生活,男友发生事故……明莉的人生中发生了许多的迭起,无论何时,小白都在她身边一直鼓励她……

  包括田中丽奈在内,该片的主创阵容汇集了亚洲的实力派班底:连续多年推出成功的商业片,并于去年在日本凭借《鬼太郎》荣登度年度票房十佳榜单的本木克英担纲本片的导演;备受瞩目的儿童演员福田麻由子和已被中国观众熟知丰川悦司联合主演;著名日本歌手宝儿为影片献唱了主题曲《be with you》。

  登陆中国之前,迅速爆发的好评在网络上将片中经典台词的人气推向了极致,最终形成了著名的“养犬十诫”:

  1.我大概能活10到15年,你我之间的任何分离对我来说都会很痛苦,所以在你买下我之前请考虑清楚;

  2. 请给我点时间让我明白你想要我做什么;

  3. 你对我的信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4. 请不要对我生气太久,也不要把我锁起来当作惩罚。你有你的工作、活动,还有朋友,而我只有你;

  5. 请经常跟我说说话,哪怕我听不懂你在讲什么,但我知道那是你的声音;

  6. 请用心地对待我,我是不会忘记的;

  7. 当你打我的时候,请记住我的牙可以轻易咬碎你的手骨,但我很不情愿做这样的事;

  8. 在你骂我不配合、难以控制或懒惰之前,请先问问你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让我感到不适。也许是我吃的东西不对,或者是我太久没出去晒太阳,或者是我开始衰老了;

  9. 我老了以后请好好照顾我,因为你也会变老的;

  10. 请带着我体验不同的旅行,不要说“我照看不好它”或者是“让它独自寻乐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中丽奈 |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