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戏剧性复合 “策划说”浮出水面

  正当有关于倪震、周慧敏和张茆三人的新闻千回百转直似精彩大片,正当所有人都对扑朔迷离的事情看花眼的时候,倪震和周慧敏之间的恋情又千回百转柳暗花明。倪震向传媒发出电邮,证实与周慧敏的婚事。据香港媒体透露,倪震向香港媒体发表声明表示,经历“偷欢门”想明白,将跟周慧敏结婚,并将开发布会正式宣布。

  虽然说早在两人的分手声明刚发出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一同走过二十年风风雨雨的倪震和周慧敏最终还是会复合。毕竟,两人的声明都给彼此留下了后路,倪震更是声称:“如果两人的关系不再是普通朋友,会第一时间通知传媒。”而谁又能够料想到,仅仅事隔一个星期之后,两人不仅复合。一向拒绝婚姻的周慧敏居然答应倪震结婚!这实在是让人始料未及的。

  之前有人质疑,这次“湿吻”事件从头到尾都是倪震一手策划,目的就是为了甩掉周慧敏;而从今日的消息来看,或者一向出人意料的倪震竟然是这样的方式来对周慧敏逼婚?或许已经44岁的倪震对于“不婚”已经厌倦,但又无法劝动周慧敏——别忘了早先在周慧敏的演唱会上,在古巨基的帮助下,在数万观众的见证下,倪震别出心裁的求婚虽然让周慧敏感动直至落泪,但却也始终没有松口答应求婚。而此番居然“意外”逼婚成功,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有人在争议,争议这次周慧敏最终答应倪震的求婚到底是因为爱还是因为贱,至少现在我不敢妄下结论。毕竟,我们并非当事人,我们并不身在其中,也不知道其中的曲折。正如周慧敏在自己的分手申明中所说的那样:“没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所以我敢大胆向各位说一句:‘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而这句说话,也只我一人有资格去定论。”旁人的猜测、妄言、蜚语、流言,都让它们烟消云散吧。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用一件喜事结束,不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