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下)》海报揭幕 敲定1月8日全面公映

《赤壁:决战天下》海报
《赤壁:决战天下》海报

  昨日,《赤壁(下)》海报揭幕仪式在湖北三国赤壁古战场遗址举行。导演吴宇森及夫人,演员佟大为、臧金生都到场。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正式宣布:《赤壁(下)》将于2009年1月8日全面上映。

  作为华语电影史上投资最大、演员阵容最豪华的巨制,在《赤壁(上)》今年暑期公映时,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就曾放言:“《赤壁》的目标是要创下多个中国电影的新纪录,其中包括打破所有的票房纪录。”而《赤壁(上)》最终也不负众望,以3.2亿元的票房收官。

  如今,《赤壁(下)》即将上映,发行方中影集团特别将影片档期从明年元月中旬提前到1月8日,使得《赤壁(下)》真正成为2009年首部贺岁华语大片。在昨日的海报揭幕发布会上,中影集团营销策划公司蒋德富总经理表示,整部影片最宏大的两场戏“草船借箭”和“火烧连环”,都将在《赤壁(下)》中呈现。

  为了配合“大片”造势,昨日揭幕的下集海报也是相当惊人。整幅海报与活动主背景板合二为一,长达二十几米、高十多米的巨幅海报堪称“中国电影第一海报”,海报以火烧赤壁的烈焰为背景,众人在火光的映照下,愈显鲜亮。海报人物分左右两组而立,最前方的赵云手握利剑,英姿勃发。赵云是吴宇森导演最推崇的三国英雄。诸葛孔明在海报的右下方占据主要位置。据悉,此款海报有意突出由林志玲扮演的小乔。在《赤壁(下)》中,小乔有更多的戏份,包括和曹操之间的纠葛以及和周瑜之间的感情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赵云 | 蒋德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