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潘长江透露“择女婿”标准:身高不能超过我

[提要] 潘长江携女潘阳及剧中主演孙宁、姜超、桑伟淋等人出席新片发布会。第一部的大获成功,令潘长江对续集也充满了信心,誓言要打造中国的“农村偶像剧”。面对女儿潘阳与桑伟淋的亲热戏,潘长江语重心长:“我找女婿吧,就一条标准:身高不能超过我。”……[我来说两句]

潘长江

  搜狐娱乐讯 17日,《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在京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潘长江,携女潘阳及剧中主演孙宁、姜超、桑伟淋等人到场出席。第一部的大获成功,令潘长江对续集也充满了信心,誓言要打造中国的“农村偶像剧”。面对女儿潘阳与桑伟淋的亲热戏,潘长江语重心长:“我找女婿吧,就一条标准:身高不能超过我。”

《清水蓝天2》剧组合影

  农村偶像剧:人长得帅没办法

  《清水蓝天2》仍沿用了第一部的经典班底,曾经笑言要打造农村的偶像剧,为农村戏做一个榜样,将续集拍成经典的潘长江,对这个新生名词并不否认:“要打造成一部农村偶像剧,这个名词听起来很有意思,觉得这一部戏更经典的是,我觉得它延续了我们上一部的班底,这些优秀的演员再加上好朋友,郭达、吕凉、句号他们的加盟演出,是经典的农村戏,偶像剧,以我为首的就是偶像剧(笑)。没办法,人长得帅。”

  潘长江做导演:赶鸭子上架

  《清水蓝天2》是潘长江自导自演的一部作品,被问及拍摄续集的初衷时,潘长江大吐苦水:“我这个人比较忌讳拍续集,特别不喜欢拍续集,我觉得续集无论各方面肯定干不过第一部,所以心理压力很大,完了中央电视台影视部的领导给我很大鼓励,我看好你,我说不行,我脑袋小、个子小,聪明智慧不太多了,他们说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赶鸭子上架。压力非常非常大。”

  为女择婿:身高不能超过我

  作为潘长江的女儿,出演爸爸做导演的电视剧,自然会备受呵护,连所谓的亲热戏也仅仅是与桑伟淋的轻轻一拥。尽管如此,潘长江依旧“气”得吹胡子瞪眼:“打住,打住!”护女心切的他,更是开玩笑地曝出自己的择婿标准:“如果潘阳选男朋友的话,像桑伟淋这样的,各方面无论长的,阳光劲,包括他的为人,都没问题。唯一的缺点太高了,这是我绝对不能允许的,一般的个子不能超过我。”

视频:巩汉林潘长江“结亲家” 谈当年热泪盈眶
视频:巩汉林潘长江“结亲家” 谈当年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桑伟淋 | 潘阳 | 孙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