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酱油春晚”不与央视叫板 大兵加盟属谣传(图)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15日在北京火热进行,而各类山寨春晚亦在线下集结。相较参与央视春晚的众多明星们硬着头皮迎战一轮轮的审查,主打网友自娱自乐的山寨春晚虽然近来被律师指出因广告招商触及法律问题,依旧泛出点点“星光”。继洪晃客串山寨春晚“名誉”总导演,湖南网友近来操办的“酱油春晚”也传出著名相声演员大兵很可能参与其中。据相关媒体新闻称,大兵目前虽然表示不知所谓“酱油春晚”将追求怎样的审美标准,但仍表示“会考虑参加”。由于“酱油春晚”与湖南卫视春晚时间相近,新闻中称大兵亦不排除通过录制VCR形式亮相晚会。

  相较洪晃为“山寨春晚”大方支招,对于自己要加盟“酱油春晚”一事,大兵1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一头雾水。大兵表示目前正在全心修改参选2009年央视春晚的相声剧本,“我没有说过要去这个晚会,这是误传。”虽然大兵的亮相几乎落空,但记者获悉,近来致力经商的李清德很有可能在“酱油春晚”中复出,而晚会主打的“雷公”、“雷婆”造型亦将曝光。

  因叫板央视春晚博得众多关注,山寨春晚曾宣称将主打模仿路线,并放话“央视春晚演啥马上模仿”。对于目前也被归为叫板央视的行列,但“酱油春晚”组织人老段却并不赞同:“何必要叫板春晚呢?我们要做的本来是网友自编自导,自娱自乐的一个线下晚会,大家开心就好了,这个和传统型的晚会不一样,我们要的更多是纯娱乐。”老段透露由于当初的一句“关我鸟事,我是出来打酱油的”让“酱油”一词在网上走火,“酱油春晚”每个参与者都将以一句“关我鸟事”作为接头暗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