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娱群星新年MV新鲜出炉 跨年新闻发布会惊艳

  12月16日下午,湖南卫视2009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现场主办方揭晓了本次演唱会的冠名赞助商为著名音乐手机品牌OPPO REAL,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演唱会的更多精彩细节和亮点。除了到场的两位天娱艺人李宇春、张杰外,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在发布会上全新亮相的一首新年歌《快乐由我》的MV了。

天娱群星
天娱群星

  这支由李宇春、陈楚生、何洁、张杰、至上励合等天娱30余位群星共同录制及演绎的MV,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早在前段时间的歌曲网络试听版推出后,歌曲就得到了众多粉丝的一致好评。经过专业人员的连夜精心制作,这首《快乐由我》的MV终于赶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新鲜亮相,现场的媒体朋友和嘉宾们更是有幸先睹为快。

  在这支近四分钟的MV中,李宇春领军的天娱群星身着鲜艳的红白色礼服,精神抖擞地欢唱起舞。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气,大家相亲相爱、互动频频,充分展示了天娱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将本次演唱会“快乐由我”的概念表达得淋漓尽致。

  在2008-2009的OPPO 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中,“天娱群星”将携手唱响鹏城深圳,届时我们将看到他们与更多超级巨星同台飚歌的难得场面。距离12月31日演唱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大家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自己在演唱会上的曲目,当然也包括这首将会在现场集体合唱的《快乐由我》。

  据悉,这支天娱群星新年MV已于昨日在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中进行了电视首播,同时搜狐网络也开通了在线播放,喜欢他们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观看到这支MV了。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