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筹拍中国首部时尚励志片《时尚王国》

  湖南卫视敢于创新的大胆推出的全民话题之作《丑女无敌》,无疑使其成为2008年最有噱头的中国收视大剧之一。

    在一片争议声中,收视却独占鳌头的《丑女无敌》赚足了中国观众的眼球。丑女当道、职场故事俨然成为当下观众的热议话题。《丑女无敌》余温未消之际,记者近日又从湖南卫视总编室得悉,一部与《丑女无敌》完全迥异的另一职场故事《时尚王国》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截然不同的却是《时尚王国》打的是美女帅哥当道的大戏招牌。不仅表现80后的青春励志故事,还将会为观众呈现70生人、金领一族的激烈职场生活。

  电视剧《时尚王国》号称中国第一部时尚励志大剧,由湖南卫视和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共同策划制作,是湖南卫视2009年度重磅推出的另一秘密收视利器。打着时尚大旗的《时尚王国》一出手果然非同凡响,不仅联合顶尖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出任独家时尚权威顾问团队,并且邀请中国最负盛名的时尚造型团队合作,还将在剧中穿插众多国际奢侈品牌、超现代的时尚场景极力打造一场超豪华的收视盛宴。

  美国电影《穿PRADA的恶魔》的全球热映掀起了国际化的时尚励志影视剧风潮。电视剧《时尚王国》也将会以中国顶尖时尚杂志社《HAN尚》为故事背景,不仅融合众多时尚元素,还将融入金领一族美貌加智慧的职场生活。该剧通过轻松诙谐的语言,跌宕起伏的剧情与娱乐味道十足的表现方式着力描写中国都市白领、时尚一族的工作、生活、爱情、友情、亲情。

    电影版的梅特尔-斯特里普和安妮-海瑟薇的出色表演征服娱乐了全球观众,而同是取材时尚杂志社的职场电视剧《时尚王国》又会邀谁来饰演那个嚣张跋扈的女魔头和楚楚动人的小助理呢?

  据该剧投资方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总裁陈海桥先生透露,《时尚王国》已邀请到金牌主创队伍操刀制作。担纲总导演的高林豹先生是香港资深监制、导演,曾在巨制电影《画皮》中担任联合导演。创作总监则由曾经任职于香港亚视的创作总监、著名词作家卢永强先生执掌。《时尚王国》的演员阵容同样堪称强大。

    剧中男一号有意邀请言承旭、李准基等具有强大号召力的一线男星出演。剧中女一号、那个楚楚动人的小助理将在全国海选产生。出演时尚女魔头的老牌实力明星也将会于近期浮出水面。陈海桥先生还透露该剧将于2009年春节后隆重开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