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晓波笑等大惊喜 粉丝策划庆生会


  前不久,宋晓波官方粉丝团正式成立,此举引起宋晓波粉丝群体“菠菜”以及社会关注各界慈善、公益人士的强烈反响。但不为多数人知的是,在建设官团的同时,官方粉丝团正向“菠菜”征集12月20日宋晓波生日会的点子。

  自出道至今,宋晓波已举办了2场生日会,但据粉丝透露,希望一定要办得“温馨”、“浪漫”、“难忘”。如今生日会即在眼前,且看宋晓波官方粉丝团如何应对?原来官团对其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场活动——宋晓波25周岁生日会十分重视,将活动“策划”权交给官方粉丝团的会员,且秉承回馈社会的宗旨,在活动时进行慈善募捐,力求与“菠菜”们一同举办属于宋晓波和粉丝们的生日会。

如此官团,何求粉丝不齐心?某菠菜在采访时笑称:“从民兵变成官兵果然不一样哦!”

  正当“菠菜”们在积极响应提出各自想法,全国各地宋晓波的后援团体积极准备生日祝福视频的同时。宋晓波官方粉丝团也正在准备一份神秘难忘的大礼来祝贺晓波。据透露,官团正在联系晓波的“好男儿”死党们送上生日祝福,至于形式如何?哪位好男将会到达现场?就需待活动现场时才能了解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官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