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女人不坏》抵沪宣传 周迅张雨绮想换角色(图)

周迅和张雨绮
周迅和张雨绮

  刚刚结束了北京的盛大首映会后,导演徐克携电影《女人不坏》中的几位主演周迅、张雨绮、冯德伦、彭于晏一起来到上海为电影宣传。少了电影中爱幻想的桂纶镁,两大美女周迅和张雨绮成为当天最大的看点,而两位更是爆料其实当初想演的并不是大家看到的角色,周迅想挑战的是张雨绮扮演的“唐露”,反之张雨绮却很想挑战欧泛泛,而最终并没有如愿,主演都把责任推给了导演徐克,都是“老爷”说了算了。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个“不坏”的女人,原本互不相识,却因为“爱情灵药菲洛蒙”的作用,纠结成戏。

女科学家欧泛泛(周迅饰),长相平凡且高度近视,由于始终不受男性关注,发奋研制出“爱情灵药菲洛蒙”。并自以为是地利用药物成功拿下心仪男人——摇滚音乐人小刚(冯德伦饰)。号称“无敌”万人迷的唐露(张雨绮饰)芳龄30有余。她的美貌让男人飞蛾扑火也让女人魂飞魄散。一次,为证明自己不仅有绝色容貌,也有绝顶聪明的大脑,唐露大胆策划一出“丑人计”,偏偏遇上了命中克星——巫农古教授(方中信饰)。乐团主唱兼拳击手十项全能的铁菱(桂纶镁饰)沉溺在与幻想中的男朋友、“偶像”X的精神恋爱中,却忽略了身边痴心不改的追求者莫启彦。

  周迅其实想演“唐露”

  周迅这次在《女人不坏》里突破以往演出,以搞笑的女科学家身份出现,带上哈利波特式的眼镜更是让人不能不笑。其中有很多爆笑的桥段,周迅却告诉我们这些不算什么,和周星驰的比起来差太多了,还蛮想去尝试一下星爷那种无厘头的演出。而说到欧泛泛这个角色,周迅透露说当初看到剧本时,自己看中的并不是演出中的泛泛,而是张雨绮扮演的“唐露”,刚开始看到剧本时泛泛这个人物还不是很完整,自己也想有更不一样的演出,蛮想做一下不同的尝试,“唐露”个性和我本人差很多,这样演起来更过瘾。

  徐克指名周迅演“泛泛”

  说到最后出演泛泛一角,周迅说这都是“老爷”徐克定的,我们见过很多次每次聊到电影的时候,徐克就会很自信的说相信我你演这个一定没问题。周迅表示“泛泛”有很多很搞笑的地方,按照常人的生活习惯来看,她是比较特别的,当时看剧本的时候,这个角色是很模糊的,因为她有好多东西是剧本没有交待的,后来跟徐克聊了之后,这个角色原来那么有趣。生活中的我还挺像“泛泛”的,我生活里面有时候挺搞怪的,就是挺呆的那种。

  张雨绮私下像男孩

  在徐克眼中,三位美女在一起演戏,话题当然没的说,而导演也对几位有着相当的认同。桂纶镁以前没有合作过,但是一直很想找她演自己的戏,而这次几乎都是她没有尝试过的状况像摇滚音乐、摩托车、拳击等,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张雨绮说实话合作前我没有看过她的《长江七号》,觉得她有点没有见过世面,稍微有点土土的感觉,所以当初确定她来演这个女人味十足和站在时尚最前沿的唐露,这种反差一定会有效果,结果果然没错张雨绮像男孩子一样的特性反而在演绎这样的女人角色时更出彩,说实话张雨绮本来想演周迅扮演的欧泛泛,不过徐克却说如果说符合本人的话,铁菱更适合张雨绮,当然她很会处理你完全看不错来这个像男孩的张雨绮,其实很有女人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组图:徐克搞"小圈子" 撇张雨绮请周迅吃火锅

2008年12月12日讯,上海,电影《女人不坏》近日上映,并于前天(12月10日)在上海影城举办记者会,会后包括冯德伦、张雨绮、周迅和彭于晏等一众演员亦一同参加了各大电影院的首映...

08-12-12 08: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徐克 | 唐露 | 菲洛 |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