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奇洛-李维斯扮演外星人:卖座不叫好(图)

奇洛-李维斯扮演外星人

  奇洛-李维斯的新片《地球停转日》在上周末上映,但在影评人恶劣口碑的攻击之下,该片并未如预料的那样大热,勉勉强强夺得北美地区电影票房榜冠军。

  相反,小成本制作《暮光之城》获得年轻观众叫好,票房已经突破1.5亿美元,上榜4周之后依旧排在季军位置。该片续集已在筹备之中,将由《黄金罗盘》的导演接棒。

  人类对地球环境的破坏,一直没有得到人类足够的重视,但是外星人已经看不下去了。于是他们派来了克拉图(奇洛-李维斯扮演)拯救地球、惩罚地球人,他告诫的方式,则是大大小小的灾难,以及令地球停转造成天崩地裂、山崩海啸。

  《地球停转日》翻拍自一部50多年前的科幻片,由出道多年积累了不少粉丝的偶像派演员奇洛-李维斯出演,而且在年底档期一个缺乏对手的周末上映,在业界眼中,拥有如此条件,该片的首映票房应该不错,普遍预测在4500万美元以上。但结果令人大跌眼镜,该片首映周票房仅3100万美元,被指成绩平平。

  《地球停转日》对旧作做了不少翻新。1951年原版《地球停转日》中,外星机器人的眼睛发出激光、融化了士兵手中枪的特效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新版中,机器人眼中发出的激光更炫,如果观众观看的是IMAX版本,效果更好。而影片故事经过重新改编之后,外星人要毁灭地球人的理由也发生了改变,不再是人类冷战核战争的威胁,而是变成时髦的人类不懂环境保护的问题。

  尽管做了很多改编,但这部影片还是被贬“看点欠奉”、“一部失败的重拍版电影”,北美媒体综合得分为40分。而奇洛·李维斯的表演被批评“基本上没有表情”,因为剧情需要,他扮演的是准备灭绝人类的外星人,没想到过分严肃导致表情僵硬。片中蹩脚的台词也备受诟病,被指比不上1951年原版中充满智慧的对白。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蓄须凸肚 基努-李维斯自比野兽(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基努·李维斯(KeanuReeves)自比野兽,坚持不刮毛!他和珍妮弗·康纳莉(JenniferConnelly)前天在洛杉矶宣传新片《当地球停止转动》(TheDay...

08-12-09 14: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