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小三”张茆更多素颜照曝光 被称很村姑(图)

  近日,周慧敏宣布和男友倪震分手,震惊了娱乐圈。在这事件起关键作用的倪震"新欢"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她在网友印象中一直是个辣妹,但昨日有人曝光她的素颜生活照,网友直呼“太雷人”了。

网友观看这张照片后评论张茆是大饼脸。

张茆扮兔子照。

张茆很喜欢小狗。

张茆(左一)与同学逛街时所拍照片。

  近日,周慧敏宣布和男友倪震分手,震惊了娱乐圈。而此次事件的导火索是倪震与一女子在夜店激吻被媒体传开。这位倪震“新欢”被众多网友比喻为“史上最牛小三”,在激吻事件发生后不久,此女子也被强大的人肉搜索挖掘出来。据悉,这位和倪震激吻的辣妹名叫张茆,是在香港念书的内地学生,之后又在她博客上面找到了许多火辣的照片。但就在昨日,又有人爆出张茆多张素颜生活照,之前纷纷称赞其有几分姿色的网友看后,大呼:“太雷了。”

  网友对张茆自拍照大呼:大饼脸

  昨日,张茆的不少素颜照被曝光。当中大多都是生活照,不少是她自拍照,根据图片质量,判断是手机所拍。之前的烟熏妆、美瞳眼镜、短裙和高跟鞋均没有在这些素颜照里面出现。当中一张是张茆在超市自拍所得,众多网友在看过这张照片以后,称其是大饼脸,与之前在她博客贴出的照片相差很多。

视频:倪震首次回应分手事件 周慧敏被迫分手?
视频:倪震首次回应分手事件 周慧敏被迫分手?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倪震pk陈冠希 网友建议周慧敏配哈林(图)

倪震及周慧敏(Vivian)20年情断,前日双方声明一出,轰动各讨论区."偷欢男"倪震成为众矢之的,被网友大改花名,更有本地网友呼吁为他改名"毒瘤震"...

08-12-13 10: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