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亚姐弃用评判赛前爆问题选票 曾撤销逾10万票

  今届亚洲小姐竞选首次弃用传统评判制度,由全球观众投票选出冠、亚、季军及最完美体态大奖,并在本月四及七日分为总决赛上、下篇,假亚视大埔总台举行。四日当晚,十九位佳丽(原本二十位,泰国佳丽因病退出)根据观众以手机及网上投票的结果,选出“五强佳丽”,最低票数的六位实时被淘汰,余下八位“复活佳丽”在七日总决赛下篇前四出拉票,并在下篇当晚再有三位“复活”。

  撤销逾10万票

  在下篇节目一开始时,八位“复活佳丽”中票数最高三位佳丽可复活,联同“五强佳丽”一同角逐三甲及最完美体态大奖,而之前佳丽所得票数全部取消由零开始,重新再接受观众实时投票。

  在亚视公布新赛制之初,一度被质疑容易被人透过买票影响结果,亚视方面亦曾扬言,会用尽方法确保不让这种事发生,但在上篇赛前两天,亚视曾主动公布有佳丽在网上投票中一小时有十多万选票,因不寻常而将票数全部取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