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纪中开拍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西游记》云南拍摄 费振翔饰演美猴王(图)

  搜狐娱乐讯 正在云南紧张拍摄的新版《西游记》日前被媒体报的沸沸扬扬,从定妆照的公布,到启用陈司翰、午马、陈德容等港台艺人的加盟,让这部翻拍经典之作更是备受关注。而其中最受瞩目的还是《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

费振翔扮演孙悟空
费振翔扮演孙悟空

费振翔生活照,与六小龄童没有相像之处
费振翔生活照,与六小龄童没有相像之处

  虽说老版的《西游记》无论从制作上还是影响力以及受众人群等多方面来看,都是难以超越的。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西游记》几乎伴随着中国每一个人而成长,剧中的人物角色和故事段落也都成为经典。因此,翻拍经典便成为一个很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而对于人们耳熟能详的孙悟空,则是此次翻拍中最受关注的角色,也正是因为如此,费振翔这位新人在不知不觉间便家喻户晓。

  费振翔原名费洋,人们对他银幕上最初的印象还要追述到陈凯歌导演的《霸王别姬》。

在那部经典的作品中,他所饰演的小石头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那之后,他便步出了观众的视野,投身于他所热爱的京剧艺术中。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学院的他曾跟随不同流派的张四全、钱荣顺、吴荣喜、刘福生老师习艺,练就了一身的才华。直到2007年,他再度引起人们的关注。这次是他主演的音乐剧《猴•西游记》,该音乐剧在公映阶段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并一度赴美演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而费振翔在剧中饰演的孙悟空也让人眼前一亮,回味深长。

  虽然有了之前的饰演经验,但这次新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对费振翔来说依旧具有很大的难度,一方面在加入自己风格的同时还要秉承经典留给观众的印象。也正是因为如此,《西游记》才有了更多的看点,也让观众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杂技神话巧嫁接 重现经典名著《西游记》

古典名著《西游记》,通过电视、电影、动画、戏曲等的传播早已深入人心,但你能想象出用杂技表现出的"大话西游"吗?一部由陈维亚总导演...

08-11-28 09: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振翔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