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曾志伟《舞林大会》下跪 苑琼丹“爱恋”李琦

  搜狐娱乐讯 在周日晚20:20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上,来自港台的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郑伊健、曾志伟、温岚等纷纷卖力出演助阵。比赛过程非常激烈,但也因为曾志伟、苑琼丹、李琦三位南北笑星的加入,使得比赛气氛异常轻松。苑琼丹对李琦大胆的表白,出尽风头,大有抢走了几位大牌港星风头的意味。

曾志伟在《舞林大会》中被感动

曾志伟左拥右抱

曾志伟获赠献花乐开怀

曾志伟展舞姿

  本场比赛的一大特点就是笑星云集,除了表演嘉宾曾志伟,内地著名喜剧演员——在冯氏电影《甲方乙方》中有精彩表现的李琦,和“石榴姐”——在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笑遍天下的苑琼丹竟然擦出了美妙的“爱情”火花。

  李琦身穿大褂,以一支太极加华尔兹震撼全场,因为膝盖曾打入硅胶,多少影响了李琦的发挥。但是PK阶段的一段《春江花月夜》民族舞,却让人充分看到了胖李琦的魅力,搞笑而不失民族舞的特性。一曲民族舞蹈结束之后,曾志伟赶忙冲上前去大声高呼:“你跳得实在是在太好了!”说着曾志伟立刻现场向李琦跪下:“你表演得太好了!”,刚刚跪毕,站在一旁的苑琼丹也凑上热闹:“很好很好!”于是也一起跪拜李琦,苑琼丹拜倒地上还做出四肢平摊的姿势,惹得现场爆笑,弄得李琦不免紧张起来连说“不敢当”,赶忙扶起二人。

  和李琦、李若彤进入最后PK的还有“石榴姐”苑琼丹。苑琼丹直言自己毫无舞技,但是她的表演非常“后现代”,她身穿红色旗袍,下穿裤子,头上还戴着绒线帽,眼睛化得通红,睫毛长得夸张。“拍戏这么多年,跳舞的戏从不找我。我们是绿叶,但今天我终于成了舞台上的女主角!”说到这一向幽默的苑琼丹语气哽咽。

  来到《舞林大会》不仅圆了“石榴姐”当“红花”的梦想,更是了却了她多年找“老伴”的心愿。在“舞林”,苑琼丹和与胖李琦“一见钟情”,当场向李琦为表白要认他作“老伴”,两人还相约一起合作演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琦 | 曾志伟 |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