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靠“关系”演赵本山老婆 遗憾未拍海岩剧

  搜狐娱乐讯 凭借赵本山的电视剧《马大帅》而被观众所熟识的内地演员王雅捷,2008年接连接拍了六部电视剧和两部电影,一跃成为新鲜出炉的“电视剧女王”。日前来到上海参加某活动时,她首次向记者透露,当年是靠着点“关系”才获得了《马大帅》中“玉芬”这个角色。

王雅捷
王雅捷展舞姿

王雅捷靠“关系”演《马大帅》里的玉芬

  “走后门”出演赵本山老婆

  《马大帅》中朴实、贤惠的“玉芬”,让王雅捷一炮而红。不过昨天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王雅捷透露能够得到这个角色还是靠了一点“关系”。她说:“其实这部戏的副导演是我的同学。本来我面试的是女儿小翠,表演了一个即兴小品,他们觉得还不错。”不过,就算有老同学坐阵,也并非一帆风顺,当时赵本山和范伟问王雅捷会不会东北话时,她坦白回答不会,也因此导致她对这个角色没抱太大希望,而且当时手头还有其他戏要拍,王雅捷就推荐了自己的一个同学去面试,“可能就是缘分吧,后来艾敬有事,赵老师觉得我表演的小品还不错,让他印象深刻,又认为我适合演玉芬,我就意外得到这个角色了。

  海岩从没给过我角色

  作为海岩公司的签约演员,王雅捷竟然从来没演过海岩的剧,被问到是否因此感到遗憾时,王雅捷淡然一笑:“海岩老师喜欢用新人,他喜欢新鲜感,多数演员都是少男少女,他总觉得用新人能让人感觉这个人就是这个角色。”也正因此,很多新人都迫不及待希望得到“造星达人”海岩作品中的角色。可王雅捷并未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从不主动争取,这样就不会因为得不到而痛苦了,知足常乐呀。”其公司方面也透露,其实王雅捷的的影视剧邀约已经“铺出来”了,今年一口气八个作品,让她都有些喘不过气来,甚至因为不同角色的不同需求,一会儿减肥、一会儿增肥,几次在片场昏过去。“基本上她也没什么空接海岩老师的戏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