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不得不中的“十面埋伏”

  风浪中的女人何其不幸,虽不能感同身受,但作为旁观者,看的多了,不免心生同情。最近,张柏芝伊能静周慧敏都因家事被置于孤独的境地,连自己的家人都不得安生。可对她们来说,这恐怕也是不得不中的"十面埋伏"。
张柏芝复出是新闻,张柏芝不复出她还可以出新闻。张柏芝日前被爆,她在豪宅中安心相夫教子,自己的妈妈却在餐厅当服务生。这可是典型的不孝啊。虽说金融危机,自己的身价可能缩水,但总不能连家用都不给妈妈吧。可后来就有报道纠正说,人家张柏芝的妈妈是百无聊赖,在自己的店里伸手也就随便那么一擦而已。原来虚惊一场啊!虽说劳动是美德,明星的妈妈自食其力过日子不丢人,那也得分场合,在家里偷偷怎么劳动都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千万可别伸手,您一伸手可代表自己女儿的脸面哪。

  伊能静的“红杏出墙”一牵手,把自己弄到了一个万劫不复的地步,那边庾澄庆兀自一个不开口,就只剩伊能静一人抵挡八面来风:广告遭索赔、无数网友恶骂,还要保护小哈林不受骚扰。最近,伊能静的妈妈又不得安生,被拉出来刚刚替女儿抱不平,就被女儿责怪一番,说母亲大人言谈婆媳不和导致二人困境是被套话了,甚至还替庾妈妈说好话。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出了问题该共同面对,可怜伊能静只能自己单枪匹马作战,也许她知道,自己出事合家都不得安生,但她也许没料到自己已然站在刀尖上了,还要责备处处维护自己的妈妈。

  周慧敏和闹“中年危机”的倪震倒是共同进退了,一个引咎分手,不配做男友;一个轰轰烈烈爱过,觉得“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连分手声明都严丝合缝,如出一人之手。可仍免不了被挖地三尺的命运,倪震自不必说了,就连退隐江湖、公众场合很维护周慧敏的倪匡也被翻了出来,他老人家不明白,儿子和周慧敏分手属于家事,何以要发声明跟别人交代?总以为才子一定有高于一般富豪的情商,可没想到才子的“费洛蒙”也比别人高,一个“湿吻”就葬送了和玉女将近20年的感情。总以为玉女有比一般人好的命运,可没想到玉女的智慧和手腕竟然也不能保证把自己毫发无损地嫁了。

  美女明星的遭遇提醒我们,不出事便罢了,出了事,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犄角旮旯儿都不得安生。有些埋伏即使知道有也得中,谁都没有三头六臂保护自己以及身边的人不被骚扰,这也许是明星的属性之一。拥有坚硬的外壳和坚韧的心理素质是最好的保护自己的武器,做撞网的鱼、做受伤的鹰、做柔软的藤蔓都可以,但就是不能做鸵鸟,这样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谢霆锋张柏芝竞相提价 夫妻档跨年难同...

除庾澄庆和伊能静之外,还有一对明星夫妻档,在即将于12月31日举行的"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中呼声很高,那就是今年一直处于风头浪尖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夫妇...

08-12-12 11: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张柏芝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