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门里门外》热拍 霍亚明沉迷网恋难自拔

霍亚明
霍亚明

  电视剧《门里门外》日前在东北开拍,凭借《大珍珠》、《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而人气陡升的霍亚明在剧中首次尝试了一个另类的自由撰稿人角色。

  韩思慕(霍亚明饰)上大学的时候发表过一篇小说,从此就认定自己是作家坯子。不过,一直以来的不成功,使他看起来有些自暴自弃,得过且过,沉溺于网络不能自拔。霍亚明介绍道:“韩思慕是家里的小儿子,上面有两个姐姐,这个角色有些自恋,生活能力差,依赖感强。思维方式、行为方式都有些另类。

”当韩思慕得知和自己相爱了三年的网上恋人“长发飘飘”就是自己的二姐夫的时候,精神彻底崩溃。

  “这样的角色我之前没有塑造过,不过演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霍亚明说,“他身上有很多宅男的可爱之处。”得知自己主演的《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最近在全国热播,收视率不断创下新高,霍亚明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