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浪漫典雅出席盛典 白色礼服犹如爱心精灵

石小群优雅亮相盛典
石小群优雅亮相盛典

石小群犹如爱心精灵
石小群犹如爱心精灵

石小群与刘江
石小群与刘江

石小群与刘江先生相谈甚欢
石小群与刘江先生相谈甚欢

  近日,由《时尚好管家》举办的七周年庆典暨2008最具爱心华人女性颁奖盛典在北京某酒店隆重举行。当晚,蒋雯丽、杨澜、蒋勤勤、陈建斌、佟大为、刘孜、石小群等等众多圈内明星纷纷盛装出席,整个会场可谓星光熠熠。

  人气女星石小群最近星运直线上升,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颁奖盛典中。这次为了配合晚会的爱心主题,石小群特意选择一条白色晚礼长裙,高挽发髻,当从白色秀台走下,犹如落入凡间的爱心精灵,引得台下闪光灯不断,抹杀记者不少菲林。石小群高雅温婉的形象更是博得时尚集团老总刘江先生的亲睐,两人席间相谈甚欢,当谈到本次盛典的主题石小群表示,女性美丽不只表现在外表时尚,内心的善良与爱才能将女性最美丽的本质表现出来。

  作为新一代人气女星,石小群的优雅形象已经被很多圈内人士看好,而其在影视圈内的地位也逐渐巩固。最近由她一人分饰三角主演的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马上要在各大电视台播放,届时我们将会看到石小群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