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试映 葛优笑得人肚子疼(图)

《非诚勿扰》海报

  本报讯冯小刚年度电影《非诚勿扰》,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部分影院经理看片会。看过该片的影院经理告诉记者,《非诚勿扰》坚持的还是冯小刚以往的那一套搞笑风格,葛优的台词更是笑得人肚子疼。

  搞笑,继续搞笑

  比如在电影开始的时候,葛优以一句可能流传的台词亮相,“21世纪什么最贵——和谐。”另外,葛优去教堂忏悔,一天的时间都没说完,神父只好对葛优的朋友说:“你的朋友罪孽太多,我这里都装不下了,你还是带他去个大一点的教堂吧。
”还有一段,葛优对舒淇说:“我允许你的心可以在别人那里,那你能不能也允许我的身体偶尔也出出小差?”舒淇说:“——不可以。”葛优表达自己对舒淇一往情深的时候说,“摔成什么样,我都接着。”而关于自己的感情生活,葛优说:“什么我都可以不劳而获,但结婚生孩子这事儿,我得自己来。”

  幽默出人意料

  在电影中,与葛优畅谈感情的几个女演员都个性突出,胡可扮演一个炒股入迷的人,华谊新人车晓扮演一个性冷淡的女士,徐若瑄扮演的是一个未婚先孕的人,他们与葛优的交往都非常搞笑。

  片中几个男配角的表现各有特色。在电影开头和结尾的时候,范伟以线索式人物出现,还是那种典型的范式幽默。范伟同葛优谈话时建议,“咱就说母语吧。”葛优说:“好。”范伟说:“nicetomeetyou。”冯远征在电影中演一个“同性恋”,自小就对葛优一往情深,他和葛优在餐厅的那段对话,让人感觉挺搞笑,当时冯远征求爱不成,最后冷不丁夸了葛优一句:“哥,你皮肤很好!”

  故事整体性强

  与之前《桃花运》《爱呼2:爱情左右》每段故事之间联系不大、类似于小品式结构不同,《非诚勿扰》的故事虽然是葛优多次征婚,但女主角舒淇参与了葛优与多个女子的见面过程,让人感觉故事整体性比较强,没有零散的感觉。

  与冯小刚以往电影广告植入比较多一样,《非诚勿扰》中冷不丁就会冒出一个广告,让人感觉该片商业气氛浓厚。当然,这些广告的植入时机不错,有的甚至起到了喜剧效果。比如片中葛优只有一段比较悲情的地方,他在诉说怎么被前女友欺骗的事情,说得痛哭流涕,说着说着葛优突然拿出一张银行卡,气氛在这里急转为喜剧,之前的悲情马上被解构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舒淇 | 冯小刚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