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终结者4》首批剧照曝光 “约翰-科纳”露真容

约翰-科纳的糙男本色
约翰-科纳的糙男本色
约翰-科纳摆平机器人
约翰-科纳摆平机器人
约翰-科纳与马库斯展开疯狂对掐
约翰-科纳与马库斯展开疯狂对掐

  搜狐娱乐讯 《终结者4:救世军》(Terminator Salvation)继曝光了FLASH版超炫海报之后,近日又公布了三张正式剧照。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的“约翰-科纳”和山姆-沃斯顿扮演的“马库斯”都在剧照中现身,T-600机器人也露出真容。尽管机器人倾巢出动的大场面尚未曝光,但从贝尔汗流浃背的架势里可以预见这场大战的猛烈程度。

  《终结者4》的故事发生在《终结者》第一集的15年前(2015年),新任男主人公是个名叫马库斯的机器恶棍,他在审判日的核弹爆炸前夕醒来,致使整个世界满目创痍:地球上充斥着放射性有毒物质,交通系统陷入彻底瘫痪,到处饥荒连连,人类仿佛遭受了天谴一般。如此恶劣情势下,约翰-科纳决定反抗,带领人类去建造一个理想化的社会。

  今年在《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里与“小丑”大动干戈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成年后的约翰-科纳,来自澳大利亚的男演员山姆-沃斯顿在片中扮演男一号马库斯,他们两人在片中将有一段非常精彩的对抗戏。健身教练出身的大块头罗兰德-吉格尼尔饰演机器人T-800,女主角布莱尔-威廉姆斯的扮演者,是33岁的美国女星穆恩-布劳德古德,她已成为继琳达-汉弥尔顿、克莱尔-丹尼丝之后第三个“终结者女郎”。 《终结者4》的导演麦克基(McG),此前曾成功执导过《霹雳娇娃》系列和《我们是马歇尔》等商业片,其横跨电影和电影的创作才能,也使他在《终结者4》的导演角逐中最终胜出。

  该片将于2009年5月22日在全美公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马库斯 | 克里斯蒂安 | 山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