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维德绝口不提感情 田亮“豪车”赠幼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牵手门”后的黄维德,不仅没有如伊能静般遭遇百万索赔,反而成为了京城时尚圈的宠儿。昨日,一身黑衣的黄维德,继日前出席某品牌活动后,再次现身某品牌汽车的新店剪彩仪式,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感情问题决口不提;与其同场出席活动的田亮,则透露要给幼女送上一份大礼——宝马“M6”的婴儿车。

视频:黄维德为赚钱终露面 对牵手门首作回应
视频:黄维德为赚钱终露面 对牵手门首作回应

  黄维德自喻“周瑜” 对感情绝口不提

  在该品牌京城新概念店的剪彩仪式上,黄维德与余男、田亮、吕燕等人一同出席,受“牵手门”的影响,黄维德一出现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虽然在采访前,就有工作人员一再叮嘱,不得询问私人感情问题,但是黄维德依旧不小心漏了口风:“我觉得周瑜和小乔,就是典型的乱世英雄救美,我演的周瑜,会和小乔、诸葛亮之间,有三角的纠葛关系。”话语中透出的意思,颇为耐人寻味。

  随后有媒体问及,黄维德自己的感情观是否与周瑜相似时,黄维德面露尴尬,一时不知如何作答,最后以沉默相对不了了之。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黄维德脸上少有笑容,与余男、吕燕等人鲜少交流,只有同公司的田亮来时,才微微露出笑意,活动全部结束前,黄维德已经先行匆匆离开。

  田亮给幼女送“豪车” 做奶爸心甘情愿

  田亮作为当天的剪彩嘉宾,其跳水冠军的身份,与该品牌的时尚运动理念不谋而合。刚刚做爸爸不到8个月的他,三句话不离女儿:“她天天都粘我,我今天出门的时候,发现她长了一颗牙。”做奶爸做得相当开心,至于即将到来的圣诞和新年,田亮透露早已选好礼物——一辆宝马“M6”的婴儿车:“我看中好久了,之前那个店没有货,希望能买到送给她。”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