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董文华上春晚没戏 王宝强没空李琦没接到通知

  临近年末,春晚又成为了众矢之的。某个明星要上春晚的消息时不时冒出来。究竟有多少消息是真的?记者也进行了多方打探,虽然目前哪个节目上春晚还不一定,但是不上的明星却有了定数。

  王宝强:十有八九去不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冯巩将再携王宝强、阎学晶上春晚。
节目形式依然是相声剧,节目暂定名为《山村夜店》。冯巩扮演老知青,阎学晶是开店的老板娘,王宝强依旧是可爱的农民兄弟。整体故事既有笑料又不乏煽情。目前该节目已得到春晚导演组的初步肯定。

  虽然消息有鼻子有眼儿,但王宝强矢口否认,“谁说的?网上的东西不能信。我这戏还没拍完呢,哪有时间去春晚?我估计十有八九去不了。”王宝强坦言,自己对演小品的兴趣不大。“去年演了个小品,搞得我紧张死了。我还是更喜欢演电影、电视剧。至于舞台剧、唱歌啊,那都是业余爱好。”

  董文华:没有可能

  近日,董文华自参加了“春天的旋律——名家名曲演唱会”后,其“复出”的消息不胫而走。特别是在央视新闻里出现,更是让许多人猜测,董文华有望在2009年春晚亮相。

  据了解,董文华这次在央视“露面”全靠当导演的丈夫张楠所助。张楠身为导演,在圈中颇具人脉,此次节目的策划都是其故交。有媒体报道,有六成网友期待董文华再上春晚。对于此消息,央视09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甲丁给予了否认,称“应该不可靠”。央视09年春晚的总导演郎昆忙得不可开交。董文华曾经是郎昆的爱将。郎昆对董文华上春晚的消息回应道:“没有可能。”

  李琦:没接到春晚通知

  李琦是观众喜爱的陕籍笑星,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至今尚未接到2009年春晚通知,“一般语言类节目都要提前三个月排练,所以我这次是没戏了。”李琦透露,很多演员都把能上春晚看做很大的荣幸,但其实上春晚是喜忧参半的。“导演组邀请了,你不去就是对不起观众,但是真要去了,那可就是在玩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华 | 王宝强 | 郎昆 | 李琦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